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2018年第11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上回顾总结了近期服务工作情况,寻找与先进行相比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落实细节问题,对近期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开展领导干部走访活动。成立由行领导为组长,部门经理、客户经理为成员的走访领导小组。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认真梳理名单,制定走访计划。一是做好政府部门走访对接工作;二是主动走访客户调查了解经营情况,摸清企业真实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需求,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做好客户拓展工作。要深刻认识客户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客户拓展能力。继续做好县城周边塑料、肠衣等专业市场服务延伸服务。
    三、加强柜面服务能力的提升。网点负责人按照《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逐条对照认真梳理,从迎接顾客到办完业务的整个过程要认真落实到位。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智能机具的使用和保养,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