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萍乡分行挖掘“三大市场”资源 力推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0

 面对年末个金业务收官脚步临近,工行萍乡分行强化市场营销,进一步加大对“三大市场”拓展力度,进一步挖掘优质客户资源,夯实客户基础,提高个金业务发展水平,促进年末储蓄存款与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提高个金业务贡献度。
     进一步拓展商品市场。该行个金部将在三季度市场外拓工作机制的框架下,继续苦练内功,精耕市场,立足龙头网格化营销,做好商品市场外拓工作。继续结合收单市场开拓和商户盈产品优势,大力开拓商品市场,做好产品准入和成效通报,支持网点开展业务推动和市场拓展。
     进一步拓展农村市场。继续密切跟踪2018年度秋粮收购工作。将中储粮项目作为打开农村市场的突破口。该行要求个金部首先将在人员驻点安排上做好统筹考虑,以提升服务水准,其次以加大我行涉农理财产品的宣传力度和推荐,以提升存款和资产留存率。
     进一步拓展代发工资市场。按照代发工资“两张表”为指引,以“薪金溢”产品为武器,全力开拓代发工资存量单位的渗透,提升代发工资额和留存率,提高存款沉淀率,夯实增存基础。
 
 
来源:工行
作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