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把好新闻舆论关

发布时间:2018-11-20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把好新闻舆论关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要深刻认识新闻舆论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新闻舆论工作在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把新闻舆论工作放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中谋划推进,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我支行要以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在引领价值导向、凝聚企业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上的强大支撑作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到新闻舆论工作在指导和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