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稳步推进结算与现金管理各项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1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针对对公拓户、账户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辖内市场环境和客户发展实际出发,切实推进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发展。
        一、理清工作思路,制订全年计划。结合今年经济形势,分解各项指标任务,排摸市场变化,梳理客户与产品的结构,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扎实推进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
        二、挖掘客户潜力,提升账户质量。该行要求营销人员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逐户制定相应的提升工作措施,旨在加强银企关系,提升账户资金质量。同时,要求支行各网点要建立实时监督机制,强化落实,提升执行力,借助产品优势,助推各项业务发展,保持可持续性的良好发展态势。
        三、关注同业占比,加强竞争意识。该行要求辖属网点关注自身所在区域的各项业务同业占比,重点在对公存款、法人理财、高日均账户新增等方面与竞争对手对标比较,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扩大同业市场份额。
        四、细化督导机制,提高销售业绩。该行不仅在存款、贷款等业务方面继续深耕细作,在贵金属销售、法人理财等结算类产品方面仍要不断加强营销力度,继续做好存量账户、新开账户的法人理财业务覆盖率,深入推进各项产品的销售工作,细化指标分解,强化督导机制,将营销业绩提升至一个新的阶段。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