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永兴支行多措并举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实施普惠金融战略是我行在新时代背景下服务实体经济、顺应发展趋势、彰显大行使命的重要体现。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普惠金融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永兴支行积极主动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工作开展。
首先成立战略专项小组,以支行负责人任组长,营运主管为副组长,大堂经理和一名专职客户经理为项目专管员。另外,充分利用新一代系统提取我行优质小额无贷户名单。通过筛选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房快贷、云税贷和房押快贷。同时,强化日常管理和风险防控。支行通过制定营销任务,落实责任至个人。每日通过微信工作群进行调度和通报,全力营造营销氛围。在做好营销的同时加强对准入客户的审核,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各项业务指标健康有序发展。普惠金融是我行三大战略之一,是造福百姓、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支行将紧跟上级行的安排指引,稳扎稳打助力实现我行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突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