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企业文化建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构建和谐的经营环境,为全行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工行江西泰和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确定的工作目标,不断构建“和谐工程”,打造企业文化氛围,凝聚全行员工向心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1、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该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坚持“四好班子”建设,通过定期开展学习提高该行领导班子成员驾驭复杂金融形势的能力,做到业务快速发展,干部健康成长。

2、加大员工培训力度。今年以来,该行着力倡导企业发展和实现个人价值同步成长的观念,采取包括实战锻炼、培训提高、鼓励升级、机制催化和活动促进的措施,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素质,为我行业务发展储备雄厚资源,使全行员工具有强大的内聚力和强烈的归属感,该行成为一个团结开拓进取的团队。

3、继续开展“服务价值年”活动。做到“服务价值年”活动常抓不懈,严格按照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防止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同时根据工作重点,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促进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上,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涵,为客户创造财富为自己创造价值。

4、开展关爱员工活动。根据上级行要求成立泰和支行工会组织机构,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使员工有维权的依靠。同时通过建设职工之家、组建文体活动小组、修缮职工食堂、坚持为员工送餐,在网点配备微波炉、休息椅,深入持久关心关爱员工和特困员工,组织员工外地学习取经等办法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增强全行员工凝聚力。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