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葫芦岛滨城支行成功夺得PK赛日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7日,农行葫芦岛滨城支行以营销账户贵金属开户1户、信用卡3张、贴码商户3户、掌银12户、总评分1079分,成功夺得农行连山支行重点产品PK赛第三周第二日冠军,实现日冠军争夺零的突破,获微信红包奖励。
       
两周前农行连山支行重点产品PK赛开赛后,辖属包括滨城支行在内的8家网点均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宣传营销农行产品,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奈钢屯支行借助前期“产品宣传周”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不懈的全员营销,包揽了开赛以来十一个工作日的10日冠军。地处金融机构密集区域的滨城支行不气馁、不放弃,任务到人全员营销,在部署大堂营销的同时,网点负责人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客户经理及休班人员走进周边商场、市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大力宣传营销竞赛产品,收到实效,夺得冠军。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