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学习,把好风险合规关

发布时间:2018-11-30
       众所周知,一年中的首季,是各家银行最繁忙的时期,银行间要开展揽储大战,柜面业务量猛增。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清醒地认识到首季的重要性,为来年的首季做好充分准备,要求各网点既要做到“保量”,又要做到“保质”,把好风险合规关。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通过强化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柜面操作水平。柜面合规操作是确保安全营运无差错的前提条件,更是体现银行柜面专业服务素养的基本保障。为达到这一目的,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各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对省稽核中心推出的《每日一学》和《业务学习周刊》进行集中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同时对省稽核中心公布的《周学习名单》,要求名单中的柜员必须对其差错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业务知识再次学习,以此来提升柜员的业务技能,降低业务差错率,把好风险合规关。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