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15

    1月17日,建行无锡分行举办离退休人员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100多名离退休位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沈康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一行参加。

    首先,沈行长代表市分行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拜早年,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8年无锡分行在转型中求突破,在发展中创事业,全力以赴达成各项工作目标,取得总体良好的经营业绩的情况,特别是落实总、省分行党委“三大战略”“三个优先”重大战略部署的情况。

    他还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无锡建行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为建行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无锡分行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每一项业绩的取得,与全行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离退休后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沈行长的致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一系列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一一呈现。

    老年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雪山姑娘》、《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和陈战平的独舞《今夜北方飘的雪花》舞姿曼妙,美轮美奂;曹章林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祁金娣等表演的健身八段锦舒缓柔美;朱琪等演奏的葫芦丝合奏《映山红》宛转悠扬;81岁高龄的卫振兴老同志献上了《长征组歌》;张福美和徐虹的诗朗诵《岁月梦想》激情饱满;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带来的民乐合奏《茉莉花》清如溅玉、颤若龙吟;最后大家集体合唱了《大中国》,赞美现在的幸福生活。期间,蒋允仁同志还现场书写了多幅春联作品,分别赠予了三位适逢70、80、90寿辰以及金婚的老同志。

    最后,来自建信财险的刘处长为大家宣讲了“同心保险保障”员工健康医疗保障方案。该方案的实施使得市分行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爱真真正正地落到实处。

    又是一年春风劲,夕阳映春春更红。对昨天的感激和留恋,对明天的信心和希望,是全体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