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钢屯支行提前完成掌银有效户调整后全年净增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03
        截至11月30日,农行葫芦岛钢屯支行掌银有效户较年初净增909户,完成调整后计划101%,成为所属一级支行第三家提前完成掌银有效户调整后全年净增计划的网点。
        作为地处乡镇的网点,今年以来,该行抓住“春天行动”、重点产品“争霸赛”、“决战掌银”及重点产品PK赛等活动契机,加强掌银操作和营销话术技巧培训,指导员工体验掌银,鼓励员工多挣计价,在积极开展客户营销管理系统邀约、微信短信推介、大堂营销等宣传营销基础上,网点负责人带领休班人员走进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市场、临街商铺等场所,实施掌银“六走进”营销。在此基础上,该行取得主管行支持,于10月中旬开展了“产品营销周”活动,通过搭台演出、放映电影、有奖答题、进大集村屯宣传等形式,推介农行掌银特色产品,宣传“掌银有礼”、“农行有礼翻不停”掌银注册有奖吸引拓展客户,引导客户使用掌银或“做查询交易”,提升掌银有效客户比例,在三季度阶段性PK赛中大力营销掌银助力包揽全部3个周冠军和总冠军,实现了掌银有效户的快速增长,提前完成了掌银有效户调整后全年净增计划。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