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发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的特色宣传作用,12月5日,安福县支行全面开展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网点LED显示屏、网点视频播放器、宣传单为载体在营业厅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辖内四个网点在LED显示屏上滚动“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宣传语,并由网点理财经理在网点门口设立咨询台,向客户派发消保安全手册及个人贷款业务的宣传资料,大堂经理现场为客户讲解业务知识,提高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障意识。
该支行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促进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