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全力发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有效推进ETC的发展,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多举措全力开展ETC业务营销。
    精准营销,专业支持。该支行利用夕会时间举办ETC技能培训。让全支行每个员工都会操作,熟悉流程。在网点通过LED、宣传折页与宣传海报营造ETC专项营销氛围,宣传产品优势。安排大堂向客户介绍办理ETC的流程,解答ETC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使客户对ETC的应用详细了解。
    深入推进,全员营销。自该支行开展ETC业务以来,立即组织了全员大营销。先引导有车员工办理ETC,然后发动员工向亲朋好友推荐、营销ETC。将任务分解到个人,每日通报ETC发卡进度,推动员工积极性。
    明确目标,有的放矢。该支行积极组建外拓小组,针对加油站、客运站等地点进行蹲点宣传。利用与汽车经销商合作的平台,确保车贷客户安装全覆盖。全面推动ETC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