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发行积极开展“禁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全县“禁鞭”工作启动以来,竹溪农发行认真安排部署,积极行动,扎实开展“禁鞭”宣传工作。 
  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县“禁鞭”工作会召开后,竹溪县农发行及时将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禁鞭”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对“禁鞭”工作的认识。 
  组织签订“禁鞭”承诺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禁鞭”承诺书,要求全体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城区禁鞭的引领者、践行者,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对亲朋好友、乡亲邻里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营造“禁鞭”工作良好氛围。 
  入户开展“禁鞭”宣传。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六城联创”责任区开展“禁鞭”宣传活动,向责任区发放宣传资料,提高他们对“禁鞭”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禁鞭”规定,争做文明市民。
 
来源:原创
作者:刘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