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同舟济,新程起,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把小微企业作为重要的服务对象和业务合作伙伴,竭力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携手并肩共成长,促进实体经济更好发展。
  当小微企业的贴心同伴,做小微企业的有力帮手。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始终不忘初心,匠心守护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众多小微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小微企业的多元性决定了对金融服务需求的多样性,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十分注重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结算、贸融、交易”等传统业务的基础性、支撑性功能。
      当小微企业的可信依靠,创新服务谋未来。小微企业既是促进就业、带动投资、激励创新、促进消费的重要力量,更是经济新动能培育的源泉。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着力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激发小微企业活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小微企业发展有起有落,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绝不只做锦上添花的事,支持小微企业脱困更不遗余力。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该分行想企业所想,深入调研基层企业,有针对性地推出不同的金融产品,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多种融资需求,拓宽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径,切实提升了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质效。近年来,为了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服务流程与产品创新方面都进行了有益探索。比如,推出了小企业法人按揭贷款,用于小企业购置商业用房和工业用房。围绕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推出了小微易贷,目前该市分行已发放小微易贷超过1300万元。
 
来源:
作者:段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