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竹溪农发行推进共青团员强”三性“去”四化“

发布时间:2018-12-06
       政治性是共青团员的第一属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引领金融青年自觉从政治高度看待和推进防控风险,服务实体、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是培养共青团员作为党在金融系统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推手。
       竹溪农发行共青团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加强集中学习、交流考研、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营造务实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青年团员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效克服机关化、行政性、贵族化、娱乐化,并开展更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发展大局,矢志建功立业,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竹溪农发行  张玖晴)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竹溪县支行
作者:张玖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