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传达贯彻市行党建、党廉、“三线一网格”和员工行为管理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7日,清原支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12月6日市行对照分析管理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县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陆小宏传达了12月6日市行党建、党廉、“三线一网格”和员工行为管理推进会议精神及贺鹏行长、张建华副行长重要讲话。对照剖析贺行长提出的12条意见、反思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贺行长提出10点工作要求和年末前7大重点工作进行贯彻落实。
  县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振群就会议落实和年末工作提出8点要求,一是要求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落实市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市行党委党建、党廉、“三线一网格”和员工行为管理12条意见和重点工作要求;二是全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认识,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落实好“两个责任”,对照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四是细化“三线一网格”和员工行为管理,提高预警能力,防范化解风险;五是相关部门要马上制定2019年党建、党廉、“三线一网格”和员工行为管理工作计划和思路;六是做好年末指标收官工作。七是落实好明年“春天行动”储备工作。八是做好年末“两节”安全保卫和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