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全情投入抓落实成功营销拆迁资金1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19
 

工行宜春丰城曲江支行全情投入抓落实成功营销拆迁资金1300万元

 1月26号,告别了连续多日低温阴雨天气,工行宜春丰城市迎来了久违的阳光。这天一大早,宜春丰城支行行领导带领曲江支行网点负责人就搭载着客户从13公里外拆迁村庄赶来,从办卡开户到签订商户赢,从6397挖转到大额存单存入,从清晨到傍晚,该行行领导和网点员工全员到岗、全面出击、全力以赴!最终于当日成功挖转他行资金共计1338万元。  
 一、出兵迅速,抢占先机。在18年12月初时,曲江支行网点负责人得知某某村即将拆迁,立即于当天夜晚联系亲友共同上门走访,该村位置独立且偏僻,当时还较少为人所知即将拆迁到账,我们踏着泥泞的小路,靠着明锐的洞察力与敏捷的行动力,曲江工行跑在了各行挖转宣传的前头,抢赢了先机。网点负责人首先拜访他的一位熟识客户,向其宣传介绍商户盈、大额存单等产品,并且通过该客户在村中树立的忠厚诚恳形象辐射其他村民。
 二、长期维护,扎实服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该行网点负责人在多年前就结识了这位客户,多次帮助客户挑选理财产品、基金产品,甚至规劝客户远离不良借贷公司挽救资金,从此与客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正是这些年尽心尽力地服务,客户彻底打消疑虑,也愿意主动帮助工行推广宣传。从12月初到1月底,江西的雨也下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却始终浇不灭曲江工行人的斗志,我们在夜晚打着手电踏着深一脚浅一脚的黄泥路挨家挨户地拜访不止几十次。不论是多年以来建立的扎实客户关系,还是现在的多次上门营销,曲江工行至始至终都秉承着“长期维护、扎实服务”理念,坚定不移不轻言放弃。
 三、及时跟踪,上下齐心。该行在得知拆迁资金在1月26号到账后,早晨7点半,在丰城支行的正确领导下,支行领导和网点负责人到达拆迁村庄,等候客户起床洗漱后,早饭也来不及吃直奔曲江工行,网点内工作人员已经做好蓄势待发的准备,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高效协作,将一批批拆迁客户接送到我行、一笔笔他行资金转入我行,坚持不懈地来回接送近10趟、近15户客户,换来了挖转他行共1338万。后续也将持续跟踪,做好客户稳存提示工作。乐园 
 
来源:
作者: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