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葫芦岛分行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为切实抓好新宪法的学习宣传,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一个现场周”的12月7日,农行葫芦岛分行在辖属连山支行开展了宪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农行葫芦岛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组织实施。宣讲会上,该部总经理做了动员讲话,讲解了宪法是我国根本法,和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休戚相关,并介绍了从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颁布到现行新宪法的历史修正过程,引导员工深刻领会新宪法的核心要义。随后,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特别节目《法制讲堂》,共同学习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并现场进行了答卷测试。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连山支行机关全员及网点负责人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制氛围。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