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按照市行要求和部署,12月10日晚, 清原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鲁振群主持,纪委书记陆晓宏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抚顺分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案》和《抚顺分行2018年至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细则》两个文件通知精神。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讨论发言,深刻领会。最后,鲁振群就下步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正风肃纪,反对“四风”作为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二是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加强纪律约束,强化作风建设。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