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上午9点3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学习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市分行工会主席、副主席、各级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各部门和单位的实际工作,创造性地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会议指出,一要学习新理论,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落实新要求,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提出的新要求。三要掀起新热潮,即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