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巧借县企业上云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业务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1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巧借县企业上云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业务宣传

12月10日上午,崇义县企业上云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小微企业上云培训班在县林业产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崇义邮储银行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借势开展小企业贷款宣传和培训活动,受到了现场企业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现场该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小水电贷、医院贷、快捷贷、科技贷”等金融产品介绍和发放精美宣传折页,为咨询金融业务的客户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受理,全方位支持当地经济的金融需求。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好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扶持当地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幸福崇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唐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