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新热潮,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联合共青团莲花县委在莲花县一支枪广场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牌、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向客户、群众宣传《商业银行法》、《反洗钱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宪法基本知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展现了该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进一步提高了该支行金融服务水平和素养。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法律素质,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法制社会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