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抚顺分行巡察组巡察不忘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7
  近期按照省行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抚顺分行巡察组对清原支行脱贫攻坚进行了专项巡察。12月7(星期五),在完成各项巡察任务后,巡察组准备收队,这时,巡察组成员,市行风险资产处置中心风险经理,一个有着30年党龄,40年工龄,59岁老员工王伟同志,一种责任担当驱使他留了下来。他放弃个人休息和探视照料老父亲机会,克服多年患有冠心病和颈椎病带来的身体不适,利用周末2天时间,指导了清原支行不良资产核销业务12笔,金额300多万元。帮助该行顺利通过了核销审批进账,净表行动也为基层解决了化解包袱的大问题,为清原支行发展夯实了基础。
  王伟作为抚顺农行老同志、老党员,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值得称赞学习。体现了市行巡察组巡察不忘服务,致力党建与经营相融合;体现了市行本级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省行党委“十六字”方针和市行新一届党委提出“夯基础,强管理,转作风,求突破”的经营理念正在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