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站前支行开展惠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近期,社会上各种经济诈骗层出不穷,对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普及安全用卡知识,将第一手金融知识传递到广大群众身边,农行将军支行近期在社区组织了一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的惠民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农行将军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准备金融知识相关资料,并组织了多次会议进行讨论。活动当天,农行将军支行在网点主任的带领下,深入社区,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最全面,最专业的金融知识。很快,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来往的居民,很多人纷纷在我们的宣传台前驻足,询问近期的金融形势。我行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了社区居民的问题,结合时下热门的汇率变化、金价浮动等最新金融动态,重点介绍农行目前的惠民政策及措施。同时,我行通过典型金融炸骗案例,向广大居民宣传了金融诈骗防范知识。最后,我行工作人员向一些居民提供了资产配置建议,合理安排自己的资产分配,有效防范风险。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欢迎。
      本次宣传惠民活动不仅提高了普通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加深了农行将军支行的社会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