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近日,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宪法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了集中学习、课下学习和开展专题讨论的形式展开。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新修订《宪法》内容,并对《宪法》修正及新增内容进行了逐条研读,就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拥护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邢芳明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自撰
作者:x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