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网点竞争力提升驻点辅导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6日晚上18点30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网点竞争力提升驻点辅导项目”启动会。分管副行长万鹏、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郑敏,钱塘江金研院资深专家赵丹蓓;全市市本中心分管行长、网点支行长、理财经理以及民德路支行、京东支行、市分行营业部、洪城支行全体人员出席启动会。
        启动会上万鹏副行长首先发表了启动会讲话,主要从三个个方面强调了此次驻点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要虚心学习,内心改变。现场辅导项目是员工福利不是指标任务,市分行出发点是花心思帮大家解决日常工作棘手难题提高工作效率。过去做过很多次现场辅导,但是这次和之前的不一样。二是聚焦集中,强化固化。这次请到的是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导师,而且具备大量的辅导经验,对邮储业务也非常熟悉。三是埋下种子,复制升级。本次网点辅导结束不是终点,不能像过去一样,导师走了,就返回原样;而是希望的种子埋下,而且要让这个种子发芽并茁壮成长。随后,浙江钱塘江金研院专家赵丹蓓对本次驻点培训方案和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此次驻点培训共5天5晚,涵盖4个主要支行,针对网点转型过程的薄弱点及日常工作流程、客户管理及营销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驻点解析培训和现场纠偏,为旺季储蓄营销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
作者: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