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做好好防范银行卡被盗刷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及旺季营销期间不发生银行卡盗窃案件,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的能力,新干县支行根据上级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卡盗刷风险事件处置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防范银行卡被盗刷的工作。
全面检查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情况。要求各网点组织人员关于就银行卡被盗刷问题开展学习,同时组织人员定时或不定时地全面检查在行自助银行和离行自助银行自助设备,单台机具,确保不被安装装置。
各网点认真落实自助银行巡查制度。要求采取现场巡逻,视频巡视等工作方式加强在行、离行、单台机具巡逻巡视,发现类似可疑人、可疑物立即控制扣留并与公安机关联系。
核查账户看是否存在被盗刷的风险。对发现可能被盗刷的可疑账户,立即关闭境外刷卡消费功能,同时做好客户解释工作,并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
此次防范工作将为“两会”和旺季营销期间奠定了安全基础,也将提高支行的安全保卫能力,维护邮政储蓄银行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