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发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实况直播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我们继续为建设一流零售银行主动作为、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参看收听人员激动地说道。
市分行党委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擦亮邮行品牌,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争当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的主力军。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