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发布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全面宣传展示安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果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对扫黑除恶和平安创建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推进扫黑除恶和平安安义向纵深发展,12月16日上午10:28-12:00安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发布暨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城区龙安广场隆重举行,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作为县扫黑除恶一份子,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县长彭开先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强发布了扫黑除恶成功及通报社会治安形势,该支行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去,向市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并耐心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后该支行还通过组织员工大会,积极传达县政法委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学习《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及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意义及重点打击内容等,并要求全行员工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内容。今后,该支行将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