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组织开展2018年四季度员工行为日常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加强员工从业行为管理,教育和引导员工形成良好的职业操守,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省、市分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于近期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四季度员工行为日常排查工作。
    该支行严格按照市分行文件的有关要求,按照一级排查一级的逐级排查原则,县支行行长负责对副行长、部门负责人及所属排查片区的二级支行负责人进行排查,排查工作从贪污侵占挪用类、贿赂类、其他犯罪类、外部查办类、工作表现类、经济往来类、社会交往类和家庭状况类,六十一个具体的排查内容点开展对员工的排查。同时,分管部门负责人和二级支行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本网点的所有人员进行了排查,使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排查覆盖率达到100%。
    针对员工行为日常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该支行提出各部门负责人需对员工行为排查工作认真研究,认真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管好自己的人。
    通过排查,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员工在思想作风、工作行为、纪律行为、生活作风等方面是否存在异常行为,对于防范案件风险、促进邮政金融稳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后续,该支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抓好员工行为管理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