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南昌市分行积极拓宽个人消费业务支用渠道

发布时间:2018-12-26
                                                 邮储南昌市分行积极拓宽个人消费业务支用渠道
       个人消费业务潜在的市场极为可观,该市分行立足市场,产品要不断升级优化,坚守合规底线的前提下,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优化客户支用流程,以客户体验为抓手,拓新线上支用渠道。
      该分行积极加快对网贷通、卡贷通支用推广,优化客户支用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一是督促辖内各支行加快“网贷通”功能的推广工作;二是筛选辖内已获得额度类消费贷款授信的客户,主动联系并派发相关功能介绍,尤其对于35岁以下年轻客户群体或对电子渠道使用较为熟悉的客户群体应进行重点营销;三是客户首次申请额度授信的,鼓励其一并加办“网贷通”功能。
      通过网贷通、卡贷通支用能有效促进额度类个人消费贷款业务支用及用途管理,促进个人额度类消费业务再发展,有效防范贷款资金挪用等风险,促进和规范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