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消费信贷部积极参与新产品新业务风险评估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6
邮储消费信贷部积极参与新产品新业务风险评估制度培训
      为提升邮储南昌市分行风险管理工作质量,提高该分行员工对新产品新业务制度的理解,强化对新产品新业务的风险鉴别能力,该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了新产品新业务风险评估制度培训,消费信贷部近年来陆续推出邮享贷、邮薪贷、邮家贷等互联网线上新产品,积极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员工廉政、新产品新业务风险评估制度两方面进行,员工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决定着业务质量,是潜在的重大人为业务风险,必须加强员工思想廉政警示教育;新产品新业务风险评估制度是长远业务发展的保障,只有熟练掌握相关风险评估制度,才能更好的鉴别分析业务风险,为该市分行消费信贷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培训该部门对新产品新业务的风险评估制度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对推广发展邮享贷、邮薪贷、邮家贷等互联网线上新产品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