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党支部“争做先锋 起好表率” 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充分动员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投身邮储银行发展,展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12月17日晚,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员大会暨“争做先锋 起好表率”党员座谈会。全体党员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军主持。
  座谈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就自身岗位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本职工作中如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及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争做先锋、起好表率三方面进行座谈发言。最后支部书记陈志军同志用“善思、善学、善行”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做好政治担当,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的各项工作中要不辱使命、继续前进、争做先锋、起好表率,以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为更好的未来开拓道路。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