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宪法宣传月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9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利用县城2个网点、乡镇1各网点,多点联动、同步推进、高效落实,开展国家宪法月宣传的活动。累计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次、受众300余人。
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延续,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把国家宪法月宣传活动与员工的法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仅通过专题会、例会、夕会等传统方式集中学习宪法,还通过微信、互联网等新媒体自主学习宪法,增强员工的法治观念,时时刻刻维护宪法权威,奠定良好的宣传基础。有了基础,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精心提炼的宪法宣传标语,通过营业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宣传;设置宣传展台,张贴宣传海报,普及人权、选举权、人身自由权、受教育权等法律常识;向客户散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民商法等宣传折页,现场接受客户的咨询,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微信、客户短信等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打造立体宣传局面,提升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提高了全民普法、尊重宪法,学法、用法、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宪法观念、依法治国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
作者: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