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召开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30
近日,临沭支行召开了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会议。支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临商银行临沭支行二〇一八年年终决算工作实施方案》、《临沭支行二0一八年年终决算工作事项配档表》、《关于做好二〇一八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2018年国库年终决算事项通知》。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服从总行统一安排,上下保持步调一致,确保年终决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到岗,责任到人,行动及时,扎实做好决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全面梳理、统筹兼顾,积极做好各项账务的核对工作,保证会计核算的准确性,如实反映财务成果;四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运营业务、系统设备及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安全运行;五是准确把控全年经营指标数据,深入剖析全年经营状况,认真做好2019年财务预算和运营计划的制定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