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切实抓好党建

发布时间:2018-09-28
      今年来,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全行工作争先进位,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全行业务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凸显广大党员在全行业务发展中的作用。
     二是把握基层党建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现有的支部组织进行局部调整和改选,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努力实现政治功能强、基本组织覆盖好、基本服务发挥好、基本队伍建设好、基本制度执行好、基本保障落实好的目标。强化党委班子成员下基层制度,做好基层党建的促帮扶。根据支行党委制定的基层党建联系人制度,明确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责职,定期下基层,对基层支部建设进行促帮扶,使我行基层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围绕四个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因地制宜开展党员活动。党委书记上好“冬训第一课”、举办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参加金融系统“百姓名嘴”微宣讲比赛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四是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郝凯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