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第9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8年第9次纪委委员会议在邮政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整个会议议程共三项。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二是审议向省分行纪委汇报2018年南昌市分行纪委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向市分行党委汇报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向省分行纪委汇报2018年南昌市分行纪委工作报告及向市分行党委汇报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并要求市分行监察部尽快修改完善后按要求报送上级单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