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年终结算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8年12月31日,建行无锡分行行领导赴各支行开展年终结算慰问,向坚守在工作岗位、决算在一线的基层员工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期间,张晶行长一行先后前往锡山支行、开发区支行、市分行营业部,与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员工工作环境,关切员工尤其是家在异地的员工家庭生活状况,对员工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他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取,取得更大进步。
        慰问暖人心,寄语见真情。行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员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为无锡分行业务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新的一年形势喜人,新的一年催人奋发。建行无锡分行党委将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开拓奋进,以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共同谱写无锡分行新的篇章、实现新的跨越、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