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全情投入抓落实力求年末冲刺交好帐收好官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全情投入抓落实力求年末冲刺交好帐收好官

 岁末冲刺进入倒计时,为实现完成好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收好官交好帐,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加大力度,组织全行员工奋力拼搏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特别是存款方面,在面对岁末存款分流压力下,要求全行讲政治、顾大局、严格纪律,不等不靠不松懈,动员全行加大“两项”存款营销力度,务必完成储蓄2.1亿以上增存任务,坚决满完成市行下达的“两项”存款任务。
 一、层层动员。该行分别召开班子会,中层干部会和全行员工大会就全年各项目标冲刺进行动员。网点班前班后动员和鼓劲,综合部周例会进行目标分析和动员,要高度重视季末冲刺工作。年末冲刺保的是支行的竞争活力,实现的是员工的绩效收入,在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勇于竞争、永不言败、勇于开拓、奋力争先,才能击败对手、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维护自身的信誉和荣誉,获取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和机遇。
 二、营造氛围。该行对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进展及时通报全行,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不断提高全行员工完成目标任务的积极性。各部室和网点的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对照支行提出的工作目标要求,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尤其各级干部一定要发挥骨干带动作用,沙场春点兵,季末亮出成绩单,比收入、比业绩、比贡献。
 三、目标明确。该行将全年各项目标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确定,并将确定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行员工大会上宣读,让全行员工清楚目标,增强全行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营销要有的放矢,方法得当;巩固维护客户要耐心深入细致,绝不给对手以可乘之机;全行上下要有一盘棋思想,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互相支持配合,确保首季开门红。
 四、全力冲刺。该行结合“平安夜”、“圣诞节”走访客户,与全年目标冲刺相结合,积极开展温馨营销,该行领导要求全行员工紧盯目标不放松,奋勇向前争先锋;在剩余几天时间里,紧急行动起来,倒计时冲刺把握好每一天,倒计时冲刺扣紧每一时,倒计时冲刺拼搏抓住每一刻,以百折不挠的精神,紧紧咬住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奋勇向前,向市行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