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成功落地2019年新余分行第一笔拆迁征地款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坚持以两项存款为基础,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核心”的政策导向,把储蓄存款放在2019年旺季营销的首要位置。通过鼓动员工提供储源,该行安排专人进行上门走访和对接,于2019年1月11日,成功营销袁河街道办拆迁征地款427万,涉及90户拆迁征地户,全部开立定期存单,吹响了支行旺季营销的号角。
一、高度重视,传导到位。该行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将储蓄“源头性”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鼓励员工积极获取储源信息,并配合一定的政策激励,让员工在思想意识上了解了源头性资金的重要性。
二、积极响应,实地调查。该行在获知该笔农村拆迁征地款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成立专项营销小组,带上宣传材料和礼品,上门对拆迁户进行了宣传和摸底工资,对村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登记,取得不错的宣传和调研效果。
三、攻坚克难,服务制胜。该行通过前期的走访,收集了拆迁居民的意见,并将其整理归集,对代发工资端的袁河街道办进行了走访,将村民的意见告知了街道办负责人。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袁河街道办当天便答应在我行开立代发工资户,敲定了定期存单代发的具体事宜。
四、密切跟踪,迅速落地。该行与袁河街道办敲定好具体事宜后,立即组织人员专门跟踪该项工作,对代发工资户的开立、存单信息核对、资金到账时间等全方面进行了跟踪。从获取储源到定期存单的最终开立,该行仅仅用了不到10天的时间,也从侧面反映我行对储蓄工作的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