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不懈积极争揽拆迁款

发布时间:2019-01-21

近年来,浦江县多个拆迁项目进入征迁。征迁工作范围广,涉及金额大,是各家银行争相争揽的重点对象。但因政府政策原因,该行在征迁工作中明显处于劣势,非本地拆迁款发放行。但是面对此种形势,该行不气馁,坚持迎难而上,通过抓源头、抓服务、抓留存,想方设法,争揽存款。

一、抓好信息源头,加强感情维护。为了第一时间获得相关拆迁信息,该行落实辖区各网点负责人积极加强与村里相关干部的联系,多次上门走访村委,时刻关注并了解拆迁情况,掌握实时拆迁信息,及时跟进拆迁项目进度,有效把握了拆迁源头。

二、抓好客户服务,加强网点联动。网点积极做好拆迁户的联系和服务,放弃休息时间,走进拆迁户家里积极宣传各类针对拆迁补偿户的特色产品。同时根据拆迁区域情况提供上班办卡服务,并设置拆迁户微信群,将每位拆迁户拉入拆迁户大群,方便后续业务办理,和后续拆迁款揽存服务,力求通过细致、真诚服务使得工行“您身边的银行”这一服务理念深植于客户心中,树立工行良好社会品牌形象。

三、抓好资金留存,加强后续跟踪。在收到拆迁户获取拆迁款信息后,该行网点人员专门组织团队上门服务,亲自组织运送客户到工行网点办理存单业务,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理财方案,确保拆迁资金在支行的留存,增加客户粘性,促进存款增长。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