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节前约谈“关键人” 严格把好“廉节关”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两节”期间关键部门集体约谈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2019年“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2019年1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纪委书记应海霞专门召集办公室及财务负责人开展“两节”期间集体约谈。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办公室和财务部门作为企业把好“四风”问题的第一道关口,承担着全分行各项资金开支、公务接待的管理任务,责任重大,也存在较大的风险。会上,办公室和财务负责人相继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了表态性发言,强化自我约束,确保警钟长鸣。
    该分行纪委书记应海霞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强化管理,严格把关。一定要紧盯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差旅费报销等关键事项,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严把第一道审核关口。对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差旅费报销等政策规定执行情况进行自查,杜绝超标准接待、公车私用、违规报销等行为发生;三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作为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身,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杜绝节日期间违规吃请、公车私用、滥发钱物等一切违反党规党纪问题,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