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年终决算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1-21
又到了年终岁末,一如往年一样,每年一进入12月,“年终决算”就是银行人冲刺和努力的目标,成为月度“热词”,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高度重视,集全行之力,举全员之智,确保关好账、开好门,为2019年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认真落实上级行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总、省行以及人民银行的决算工作安排,并针对今年的现金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决算工作方案、工作计划。
  二、准确预测现金流量,加强现金调度管理。加大现金动态监测频度,加强与网点的联系,及时调度资金,在保证现金支付的基础上合理压缩库存。
  三、加强风险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省行对年终决算前的现金查库工作要求,对业务库现金、柜员尾箱、贵金属实物等进行自查,自查面达到100%。同时加强业务风险点、高风险业务检查监督,严格控制业务风险;分管安全人员增加对安全门、大功率用电设备、电梯等安全消防重点部位的巡查次数,做到隐患发现及时、消除彻底,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四、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预防事故案件发生。元旦期间是全年现金业务高峰期,也是案件高发期,全体人员提高案件防范意识,预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
 
来源:
作者:罗娅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