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落实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3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到党的形象和战斗力,关系到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落实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重警示打好“预防针”。支部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教育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提升了预防效果,让党员领导干部不想腐。  
重落实守好“责任田”。支行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干部和员工分别签订和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体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上下合力共同抓,层层抓好落实,让党员领导干部不能腐。  
重监控当好“雷达兵”。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作风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继续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使党风廉政教育经常化,不断改进教育方式,提高教育实效。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及防四风反弹加强作风建设等专题讨论,结合集团公司、总行巡视反馈问题及市分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深入自查整改,要求提升廉政勤政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