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党支部开展严格做好党员徽章 佩戴和管理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更好的立足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严格做好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文件通知精神,及时开展了总结和自查自纠。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要自觉正确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并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起到了时刻警醒党员在思想上、语言上、行动上树立先锋形象,不再成为“隐形”党员、“无为”党员,从而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表率作用。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邢芳明
                                                                                                                  2019年1月22日
 
来源:自撰
作者:x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