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袁州支行抓实举措强推进力求旺季营销呈现稳健发展好势头

发布时间:2019-01-25
 

工行宜春袁州支行抓实举措强推进力求旺季营销呈现稳健发展好势头

 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袁州支行抓实“三大”中心工作不动摇,顶住种种压力,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本职工作+”活动,全行各项发展举措效果显现,各项业务竞争充满活力,呈现出稳健发展的好势头。
 一、瞄准热点市场。该行迅速行动,捕捉信息,抓源头,全面了解属悉和掌握宜春市区两级政府棚户区改造项目,全力以赴挖转它行代发资金。如;在旺季期间到湖田樟树村、源仙台丁家组对300余家挨家挨户逐一上门走访沟通,与民同心,与民同乐,共挖转拆迁资金定期三年8000余万元,初战告捷,极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同时持续做好传统业务和存量客户维护提升工作。充分发挥支行地理位置优势,重点加大了周边辖区半径500米至2公里商户圈的走访力度,根据市场的不断变化,不断调整营销方案,步步为营,采取地毯式营销方案,全员营销,采取走进社区、单位理财课堂、上门拜访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针对优质客户宣传活动。
 二、抢先开疆拓土。该行造舆论,宣传各种结算优势,组织客户经理走出去扫街、扫铺,发展一批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业主客户,向新市场、新客户要储源,开辟储蓄存款增长的新来源。对于重点商户,采取跟踪营销,充分利用我行的产品优势,以服务和品牌吸引客户,挖掘客户。同时细化服务,积极开拓农村市场。围绕助农取款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为依托,加强对周边乡镇农村市场的开拓,重点做好湖田、宝利市场,张家山等重点乡镇的营销工作。
 三、锻造优质团队。俗话说;人心齐太山移,一个支行风正、气顺、劲足是发展业务的重要法宝。该行通过典型引路,弘扬先进,呕歌好人好事,倡导正能量,极大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使致潜移墨化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不断提升了窗口优质文明服务形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我们要求所有员工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从细节入手,努力提升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强化服务措施等,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深入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全力提高客户对工商银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努力培育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努力提升服务的软环境,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压实责任落实。该行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安全防范培训,将一切安全事故防范于未然,确保全年的三无目标。从严管理,切实规范和强化内管理机制。确定责任制,我行采用一把手总负责制,在不同层级设立专兼职案防岗位,制定专人负责案件防控工作,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三定”原则。将“严”和“实”的要求融入到经营管理流程中,在从严求实的管理中,提升合规守纪意识。同时通过召开晨会、班后会的形式,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以强化规章制度和案防长效机制建设的有机融合为突破口,抓好健全制度和强化执行两个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制度的约束性,实现管理规范化、经营合规化、工作标准化,打造案件防控坚实平台。
 五、修炼内功抓管理。认真组织员工参加各项业务培训,并定期轮换学习非现金业务、外汇业务、分期付款业务等,让其尽快掌握新的业务理论知识。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我行将继续坚持组织晨会班后会议,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党员带头廉洁自律、弘扬正气,将“严”和“实”的要求融入到经营管理流程中、嵌入到系统控制模块中,在从严求实的管理中,提升我行经济效率。全力打造一支“热情、礼貌、负责,协作、快捷、准确”的优秀团队。王飞鹏
 
 
来源:
作者:王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