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储蓄存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5
    截止1月21日,清原支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增加11610万元,日均存款较年初增加13001万元,仅用20天的时间,实现储蓄存款时点、日均增量双破亿的好成绩。
一、县行党委高度重视,抢先抓早。
  清原支行高度重视存款工作,将存款列为“春天行动”的首要工作。在元旦前,清原支行便多次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分解任务,做足储备。1月2日,县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业务经营会议,全面进入“春天行动”实战状态,落实存款工作。
二、利用存款优势产品,抢挖同业。
  年初以来,总省行推出了一系列的存款优势产品,县行要求各营业单位务必充分掌握好相关产品,利用银利多、大额存单、活利丰等优势产品,大力宣传,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加大同业存款的抢挖力度。
三、OCRM系统精准营销,紧盯贵宾。
  利用O系统开展精准营销,提取近期理财、保险等产品即将到期的客户清单,利用短信、电话、面谈等方式逐户进行营销,将客户即将到期的产品转化成存款或者结构性存款。
四、大力开展宣传工作,积极营销。
   清原支行将目前在售的优势产品打印成宣传单向客户发放,并在全县LED屏、电视台等滚动播出宣传广告,打印宣传海报在营业单位门脸及服务点进行张贴。同时全员周末至少一天不休息,主要是深入乡村、学校、易和商场等开展“六走进”宣传营销活动。
五、加强对网点的督导,每日跟进。
    县行采取每周一行务扩大会,周五主任汇报会和周三产品培训会即“两会一训”进行调度督导。网点按日在微信群报送当日营销业绩,按日督导。县行每天利用班后时间,对存款落后的网点进行调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