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9-01-30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网点支行长也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支部书记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规则》中每一项原则、每一项要求都深入每一名党员心中,将文中一字一句都读懂、读透、读活。
    支部书记朱凯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尤其是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党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整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自我监督并自觉接受同事和广大司乘的监督,不做违法违纪之事。
   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清楚了的监督执纪工作的重要性,在党纪国法面前一定遵章守纪,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