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支行:龙易行,真的行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10日上午,支行营业室的门外,早早就等了一位愁眉苦脸的客户,显得非常着急。因为这位姐姐常来,大家都认识,所以提前去问她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这位姐姐的母亲75岁查出了癌症,现在腰部以下已经没有了知觉,刚刚得知用医保卡购买抗癌药物可以便宜一半,昨晚好不容易找出母亲的医保卡却不知道密码,现在要代办改密码,马上去买药。我们发现客户的医保卡很新,原来从发到手里就没有用过。根据制度,激活新卡是不能代办的,根据这个情况,网点经理马上做出部署,安排两名员工申请龙易行出库,跟随姐姐去她家上门服务。8点45分,我们完成了为阿姨的社保卡激活工作,客户母女千恩万谢,直夸建行服务人性化。
承社会责任,行大行担当,心系百姓利益,情暖劳动群众。建设银行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用我们的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始终把大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与广大劳动者一道,共建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龙易行、真的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