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东方农商银行成立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安全保卫部人员为组员的安全保卫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该行所辖43个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监控中心和业务库进行安全保卫大检查。
      现场检查中,该行领导小组指导安全员规范安全保卫工作记录簿登记;着重对全辖所有具备生产、经营、住宿三合一的营业网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对该行CK110报警系统进行测试,维护所有营业网点的监控设备;强化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的执行,支行行长手机24小时开通,保证联络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迅速上报并妥善处置,切实把安全保卫责任制落实到位,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
      东方农商银行将根据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原则,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切实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为该行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杨磊